只爱路西法

至少快乐过

他是龙(丹昏/完结)

ooc/无脑速写

龙的爱情/不用我说也是纯属胡扯,别上升。

喷火展翼Let’s fly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以,他是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丹尼尔是条龙,所以他要遵从祖祖辈辈的规定,在他成年后,去某个王国抢回一个新娘,男人女人都可以,只要他看上。但前提是,他的新娘要是个人才行。

丹尼尔是条与众不同的龙,它一点也不喜欢这抢人的戏码。呼呼啦啦化成原形,臂展过天,喷火拉风的咆哮而过,把地上那一群群小蚂蚁吓得要死,就为了娶个媳妇??

“龙不是自己下蛋吗?”丹尼尔质问他爹,他就是他爹下的蛋,亲自孵出来的,他娘都告诉过他,所以他百思不得解,一遍遍理直气壮的质问他爹:

“既然龙自己繁衍,干嘛还要抢个人回来?伺候月子吗??”丹尼尔真的很讨厌这个不知道哪辈子祖宗传下来的莫名其妙的规矩。

“所以你明明可以睡外面草甸子上,干嘛还要住在我的洞里?”每次丹尼尔胡闹,都会换来他爹一句不紧不慢的威胁。

。。。

“因为我们是龙嘛,龙就是这样啊!人有人的习俗,龙有龙的传统。”他爹真是一代愚龙的典型代表。

于是不管丹尼尔如何反抗,在成年月里,他依然被他爹赶出了家门。

“不抢个媳妇回来你就得永远住我这!”丹尼尔觉得一阵恶寒,龙是骄傲的物种,独居是龙的习性,所谓一山不容二虎,一洞同样不容二龙。龙在成年后必须离开父母,否则就会被永远钉在耻辱柱上成为啃老龙的代言人。

丹尼尔叹口气,张臂化成原形,一条巨大的黑龙腾空而起向着遥远的城市飞去。

一路上,丹尼尔已经打定主意,他要以人的形象自由恋爱,绝不会黑乎乎一大团的出现在未来媳妇面前。对于人类世界里流传的那些恶龙抢公主的故事,丹尼尔觉得十分有病。那些龙都中二的可以,谁告诉你公主就一定长得好看?

正胡思乱想着,丹尼尔远远看到森林尽头的草地上坐着一个人。龙的视力很好,在人都不一定发现他们这些庞然大物的距离里,他却可以看得清那是个身形美妙的少年。

这里远离人烟,偶尔会有猎人们和王国的武士们骑马而过,这样一个少年怎么会独自坐在那里?于是他远远的落在森林里,化成人形走出去。在他近距离看见少年的一瞬间,丹尼尔福至心灵,他终于真相了。

关于为什么龙要去抢人做媳妇。

因为这个世界上,只有人才能长得这样美。

少年穿着一身亚麻短袍和人类世界大同小异的灯笼裤,铂金色的头发被微风温柔的抚摸着,衬着白皙的皮肤在阳光下闪着夺目的光泽。他的眼睛好氤氲,像有星星落在了水中。鼻线的弧度那样温柔,红红的嘴唇。。看上去很好亲。。

可漂亮的少年却是不太高兴。他撅着嘴用手折草秆儿,一脸愁容。

这样漂亮的人还有什么可发愁的,丹尼尔心想,总不会比自己一个被逼着抢媳妇的更愁人吧?

下一秒那少年发现了他,看表情,他同样吃惊于这荒郊野外怎么会多出来一个人。

丹尼尔不管这些,他对这个少年一见钟情,他正在盘算着怎么表白才能听上去更浪漫些,想了想郑重其事的开口:

“我叫丹尼尔,你长得真好看,要不,你做我媳妇吧?”

。。嗯,很好,简明扼要,语气真诚。丹尼尔很满意。

陌生的少年瞪大一双眼睛,那一脸惊讶的表情竟。。也不是惊吓,更像。。惊喜。他看着眼前健硕的青年,如释重负的吐了口气,那感觉就好像,解决了一个重大的人生难题。

“好呀!虽然你没我好看,但是你很对我胃口。”少年的眼神迷恋的盯着丹尼尔的腹肌,直白的样子倒让他有点儿不好意思。。

“我叫Jihoon”少年笑的很开心。

所以,人生难题就这样完美解决了?丹尼尔觉得人类世界也是很简单嘛,跟龙族差不多,他很喜欢。

但是单纯的龙还是藏了个小心眼,他隐瞒了自己的真实身份。现在还不是时候,要是现在告诉他自己是条龙,估计会把漂亮媳妇吓跑。。

抬头再看对面的少年,他有些神情紧张的盯着自己,表情欲言又止。。他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?丹尼尔吓得赶紧问:

“怎么了?你想说什么?”

突然被提问的人像是吓了一跳,猛地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什么事儿也没有。

天渐渐黑了,荒郊野外的两个人,啊不,一人一龙哪里也去不了,只能在森林里将就一晚。

“晚安,明天领你回家。”

“好呀!”人类少年心思比他还单纯,丹尼尔很满意。他们很默契的爬上了两棵树,怀着好心情,丹尼尔很快进入了梦乡。

。。。

半夜,迷迷糊糊的他被远处时不时响起的龙啸声吵醒。好烦,成年月里,到处都是出来抢媳妇的龙。同样是刚成年,那些粗鲁的家伙可不见得有我这样的风度,丹尼尔迷迷糊糊的翻个身。下一秒他猛地睁开眼睛。

他的漂亮媳妇!可不能被这些没章法的家伙抢了去!他赶紧翻身去看Jihoon睡的树。

天啊!人不见了!!

丹尼尔一个翻身下树,哪个孙子敢抢我的人!年轻的黑龙双臂一展,就要变回原形去追人!

突然它停住了动作,龙的视力在黑夜中看清了站在森林边缘的人,他的漂亮媳妇,还有他面前喷着粗气的龙。

幸亏发现的早!丹尼尔庆幸自己机警,下一秒他刚要上去收拾企图截胡的龙,他的漂亮媳妇突然开口了:

“警告你离他远点儿!”冰冷的语气满满的威胁,对着他面前的,龙。

“这是我看上的人,不服就打一架!”

。。。

然后丹尼尔眼睁睁看着他的漂亮媳妇在说完这句话之后双臂一展,一道耀眼的火红色划破暗黑的夜,那火红色瞬间腾空而起,一声龙吟之后,巨大的火焰喷涌而出,燃烧在空旷的荒原上空!

丹尼尔认得,那耀眼的火红色,是龙族战斗值最强的品种,龙族的骄傲,火龙。

所以他的漂亮媳妇,是条火龙。

所以丹尼尔终于明白了事情为什么会进展的如此顺利,为什么荒郊野地漂亮的少年会独自坐在那里,为什么他像自己一样单纯的容易搞定,为什么当时欲言又止的看着自己。。因为他和他一样,都是刚成年出来找媳妇的龙!

。。。

看着收拾完落荒而逃的同类后,得意满满变回人类的火龙,丹尼尔觉得自己下巴没掉真是奇迹。

下一秒回过头的少年吃惊的看着身后目睹了一切的丹尼尔,磕磕巴巴的想解释什么,语无伦次的。

“丹尼尔”长得幼齿的成年龙小心开口:“你放心,我不会伤害你。”他小心翼翼像怕吓到他似的。

“我是龙,但我跟其他那些蠢货不一样!我不想去抢什么新娘子!”

。。。所以他才化成人形坐在荒郊野地里独自苦恼。

“本来我们是高贵优雅的种族,却非要因为这个陋习背上一个又一个骂名。我不想那样,娶媳妇不应该两个情投意合吗?抢来的到头来到底算什么?”

。。这话说的好有道理,丹尼尔忍不住要鼓掌叫绝的。

“但是丹尼尔,我真的喜欢你!我,我不是故意要骗你!我是怕吓到你!你不觉得我们之间是缘分吗?在这荒无人烟的地方还能相遇?”火龙仍然蒙在鼓里。

“你那样青涩直白,跟我的性格好像!你还长得那么帅。。”不明就里的火龙还在那乱羞涩。他收起战斗时暴力的面孔,换上那副漂亮可爱的软萌样子:

“丹尼尔,你还喜欢我吗?你还想让我当你媳妇吗?你明天还带我回家吗?”小火龙越说越急切,隐隐带着委屈的哭腔。

丹尼尔默默在心里抖了抖,心想我打不过你,当然都是你说了算。然后他看着还在自己面前扮柔弱的同类,默不作声的在他面前抖开了自己墨黑色的骨翅。


。。。。。。


下一秒,他上前扯住无语中转身要走的同类,不顾他那个再耍我烤了你的眼神,大声表白道:

“所以你不喜欢我了吗?你不想当我媳妇了吗?你明天不跟我回家了吗?就因为我也是龙?”

。。。

“所以你刚才说的什么情投意合,什么跟别的龙不一样,都是骗人的吗?”

“所以你的爱就非得给人类,把自己困在另一个条条框框里对吗?那你跟其他龙没区别!”丹尼尔状着胆子看着气鼓鼓的火龙。

“就是长得特别好看而已!”丹尼尔说完又补充了一句。

。。。

他真是条狡猾的龙。若干年后的丹尼尔还是要给自己这样一个中肯的评价。他知道喷火的龙是最禁不起激将的。

果然那天的小火龙在听到自己不过和其他龙一样的评价后,坚决的在第二天跟他回了家。

对于儿子领回一条龙,丹尼尔他爹颇有微词,这不合规矩嘛!但在得知新媳妇是条惹不起的火龙后,态度瞬间变成了可以接受。

后来的事情就顺理成章,毕竟论心计,喷火龙斗不过心眼子更多的腹黑龙,当晚就被丹尼尔年轻孔武的腰力和八块腹肌收拾的服服帖帖,一声声大叫着老公你好棒!好棒好棒好棒!!无视同一个洞里住着的公婆想钻进地缝的尴尬。

再后来他们当然要自立门户,过起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。几年后Jihoon怀了蛋,优秀的基因让他同样孵出一条小火龙幼崽。

小家伙肉乎乎的一团,在丹尼尔的掌心里舒服的呼呼大睡,火红色的鳞甲随着起伏的呼吸一动一动,可爱极了。

“太可爱了!”丹尼尔变成了宝宝的傻瓜。“你孵了那么久,那么辛苦才有了这颗果实”丹尼尔心疼的搂紧爱人

“孩子就叫火龙果吧!”

Jihoon抬起头看他,亮晶晶的目光里都是崇拜,他的老公太有才了!

不知道是不是爸爸们把他吵醒了,小小一团的火龙果奶声奶气的叫唤几声,被自己的口水呛的咳嗽起来,咳着咳着竟然喷出了火苗!

“好有灵性!”丹尼尔惊叹道,他看着Jihoon满脸骄傲的白他一眼,本火龙的崽子,很正常。

灵性很强的火龙果眨眨眼,他太小了,还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生物,于是看着他的爸爸们,

丹尼尔是条龙

Jihoon是条龙

所以,聪明的火龙果得出了正确的结论:

他是龙。


End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记:写完狙击莫名其妙的脑洞,至今无解,我为什么写了这个??

。。。





评论(42)

热度(3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